方格阿冉

我、方格□

【安雷】大家好,我是雷王星的太子殿下。

*凹凸大赛背景
*太子人称
*有个弟弟是多么痛的领悟
*没有二皇子






——————正文部分——————




大家好,我是雷王星的太子殿下。




1.
打小我就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聪明伶俐,上受父皇母后恩宠无数,下得宫女丫鬟暗送秋波,年长老练而又严格倔强老太傅见了我都会心服口服的弯下笔直的腰杆,毕恭毕敬的喊我一声“良才”。
他人眼中遥不可及的宝物在我看来,不过唾手可得。



我威风凛凛,昂首阔步,行走在黑白之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全国上上下下无一不是在讨论我好似天人的人生经历。
我的名号早已被万人流传。无人不晓。

人生赢家,说的就是我了。

当我意气风发,享受着鲜花和掌声时,我的三弟出生了。
然后,我就被改了名字。


我叫,雷狮他哥。




2.
自雷狮出世以来,我就夜不能寐。

这小子充分向我演绎了什么叫做“别人家的孩子”。
我识文辩字后读书破万卷,他识文辩字后下笔如有神。我一个个打败了各地的英雄强者,他轻轻松松揍哭了我们一窝人。美女老妇小姐姐视我为男神,而他男女通杀,全国皆爱,号称国宠第一人。


  父皇独宠,母后偏爱,以前一脸欣慰喊我“良才”的老太傅如今跪在地上哭着喊着非要拜我三弟为师。

总之,这小子样样比我强。


而且年纪小胆子大,当我得知这小孩在我房间偷偷撸串后顺便把我房子给烧了之后,我第一次有了想要弑亲弟弟的冲动。




3.
在我看来,雷狮任性妄为,无法无天,眼睛里根本没有我这个兄长,实在欠揍。
但是,在雷王星居然没有人不喜欢他。


哦,除了我。


小时候我们经常一言不合就打架,尽管是我单方面被揍,但是我依旧没有屈服。
我趴在地上满身泥泞,脸肿的像头猪,雷狮那小子在一旁得意洋洋的嘲讽我怎么这么鶸。
这个万恶不赦的小破孩,在最后不仅没有受到一丁点指责,而且还被众人鼓掌夸赞。


“雷狮殿下!GOOD!!JOB!!!”



很好,那个高喊good job的,我记住你了。





4.
“雷狮他哥,快快过来,来试试母后新做的外服呀。”
这名面若桃花,优雅高贵的女人便是我的母后,听她对我的称呼就像雷狮是她亲生的。
可,不是,我俩不一个妈,而我是她生的。

“谢母后。”
我微微一笑,这衣服精巧绝伦,布料又是世间难得一见的稀罕物,即便是父皇,这种衣服也是甚少。
我十分喜爱,难得母后连夜赶织,果然雷狮也比不上我在她心中的地位,亲儿子毕竟是不同的。
我连忙换上,扣扣子时才发觉尺寸不对,隐隐约约我有一丝不详的预感。

“母后厚爱儿臣十分感激,可……腰围似乎紧了些……额……好像也不是很合身啊。”

母后羞涩的轻抚嘴角,“哎呀,这衣服本来就是给雷狮做的嘛,这不想给他个惊喜就先把你拉过来试试嘛。”

“……”

“诶,你的腰怎么比雷狮粗那么多,是不是抢雷狮的东西了啊!这段时间不许再吃多了,减减肥,瞧你胖的……”

“……”



那个,我是亲生的哦。
我才是亲生的!!对吧!!!



望着那件华美的外服,不得不说我三弟真是个人物,我居然人生第一次开始认真的怀疑我的身世。





5.
我对雷狮一直看不顺眼。
别说我没肚量,而是我总觉得这小子将来一定是个叛国种。
雷狮的嘴唇天生就是薄唇,人都说,薄唇者无情,这家伙冷心冷面,一见就知道不会恋家。
当年我把雷狮的生辰八字悄悄透露给了一位云游四海的算命先生,先生听闻,眉头一皱,半天摇了摇头叹息道:“此人,定会使国家混乱。”


我很得意,不出所料。
雷狮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于是越发越看雷狮不顺眼。


但直到后来我得知还有全国爱狮团时才明白,先生说的应该是另一种意思。






6.
雷狮幼年期的玩伴就只有我,其他人根本不敢和他闹,别的小孩是和泥吧,他是炸高楼,小小的橡皮筋他都能玩出生化武器的样子。

刚开始我还敢,后来我怂了。


我指着他的鼻子诅咒他一辈子都不会有人陪他疯。
雷狮嗤之以鼻。
现在想想,那个态度就像是在说“你太小看老子的魅力了,全国人民都喜欢我,只有老子看不上他们”。



我是在一场小型贵族聚会上看见他的——卡米尔,父皇在外面的私生子。

肮脏卑微的杂种狗。

我轻摇着高脚杯中上等的果酒,抿了一口,唇齿之间,果香四溢。

人都说,有了对比,才有好坏之分。
相比之下,雷狮反而更顺眼些。


见了卡米尔,我才算是对雷狮有了那么一丝好感。

后来雷狮就把卡米尔接回了家里。


“那个是太子的床,现在归你了。”

“那个是太子的衣柜,现在归你了。”

“那个是太子的宝物盒,现在归你了。”

“哦,那个是太子养的二哈,现在……不要?行,他身边还有几个上品狼毫,都归你了。”

“怎么?担心他不同意?”

“哼,他敢!”



那天,我就被撵出了住了十几年的房间,幽怨的瞪直紧紧关闭的房门,差点没气得吐血。




7.
全雷王星人都喜欢雷狮,我怕不是雷王星的。

众人皆醉,我独醒。
我,前名雷王星太子殿下,现名雷狮他哥。
我,深深的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8.
还好,最后他走了。
如我所愿,雷狮去当了宇宙海盗。
连带着卡米尔。
算是叛国。
以前这小子会常常仰望星空,我倒是没有预料到他身为皇子,却立志星辰大海。我只知道,雷王星这个地方还是太小,装不下他这个祖宗。
母后天天以泪洗面,担心雷狮吃不饱穿不暖,受人欺负,父皇常常也会仰望星空,一脸惆怅。


这个国家依然那么的喜欢他。
怎么会这么喜欢他。
叛了国,也会有人担心,真不愧雷王星国宠第一人。




哎呀,有点嫉妒。






9.
某年某月某日,雷狮海盗团成立。
雷狮的宇宙海盗算是落实名号了。
他现在所掠夺的星球离雷王星大约几百万光年,离家特远。


我就说吧,这小子不是恋家的种,有了追求就没了亲情。
我望着那片星海,正在许愿。




神啊,请不要让雷狮有好日子过,谢谢。




10.
我就是猜到了,凹凸大赛里面一定有他。
别人参加比赛的本质都是改变星球的命运,雷狮去干什么呢?


啊,一定又是心血来潮。
以前都是这样。


别期待那家伙会做个好人,就算他是个坏人,喜欢他的人依旧延绵不绝,排起来能绕雷王星两圈。




大赛的事,就不提了吧。





11.
我原以为那混账东西不会在回来了,可没想到他不但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个人。
雷狮寄来了书信,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过他的笔迹了,依旧写得真好。好到让我厌恶。

信中写到“致,我三日后回国。——雷狮”

信的末尾一滩黑色的墨水,像是划掉了许多其他的话。
我眯着眼,仔细分辨了一下。

王妃,骑士,结婚。

嗯。
还有“SB”



呵呵。
这不是一封家书,是挑衅信!!!





12.
记得许久前,我和雷狮在一个学堂上课,我们点火差点烧了教书先生。
对,你没看错。

是差点烧了教书先生。

先生气得要死,罚我们到雨中淋雨冷静冷静,不知悔改就不要再回来。
可是临走的时候,他给了雷狮一把雨伞,一件大衣,和送我了一个“滚,照顾好雷狮”的眼神。



我们在雨中站着,雷狮也没打伞,他说他觉得那样傻,还不如和我一块淋成狗子。
那时候我青春期,我想破脑子都想不到这个嚣张跋扈的混世魔王会看上那种女人,于是我就问了。

他呆愣的看着我,过了一会儿才说“……我怎么知道。”

“呵呵。”

“…那玩意儿有什么好的,王族不需要那种诺诺弱弱的情感,爱就是垃圾。”

“得了吧,你就是嫩,别一脸成熟了,毛都没长呢。”我讽刺着。

雷狮瞪了我一眼,提手就打。他就是这样,虚心知错,然后屡教不改,打人从来都不需要理由。


最后我没想到他会被一个自诩骑士的恶心帅拿下,还是个男人。




雷狮什么时候这么没有品味了。





13.
雷狮来了。
这一定是个假雷狮。

按照雷狮的作风,不开宇宙飞船就不会出现。我和父皇看了一个上午的天空,愣是没见一个会飞的船。
倒是有一头会飞的马。
雷狮就是从上面下来的。



看见雷狮,父皇有点懵逼,我也有点懵逼,雷狮居然老老实实穿着皇子服,春风拂面,笑容可掬,我活了那么大,第一次见!
要不是他接下来的一句话,我怕是要杀过去看看这是不是个冒牌货。




雷狮说,“安迷修……我真的不能笑了,你看,他们已经被我吓到了。”







14.
安迷修。
我知道这个名字。
凹凸大赛里和雷狮对立的家伙,我曾经希望他降服雷狮。
却不想就真的就降服了。
安迷修让雷狮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在这个星球能这么使唤国宠的,还就真没了。
父皇母后算是服了,把安迷修写进了雷王星族谱。



雷狮重点声明了要写到“皇子媳妇”那块。我看见安迷修嘴角一抽,欲言又止。



第二天,我没有见雷狮起来。






15.
自从安迷修入了族谱以后,雷狮就匪了。看来以前的乖巧都是演戏,我就是雷狮与众不同,别人喜欢一个人是对那个人有多么好,他倒好,喜欢一个人就欺骗了全家人。



安迷修义正言辞的告诉雷狮,他这样身为皇子是不得民心的。
雷狮眼皮一抬,带着他出去走了两步。







回来后,安迷修开始怀疑人生。







16.
某次我无意中和雷狮聊了聊,想到了以前雷狮说的话,于是故意说出来气他。

“你不是说,爱一个人的人是垃圾吗?”

“对,垃圾。”雷狮毫不犹豫的点头。

“……我在骂你。”

雷狮笑了一下,“怎么的,我就为了他,成了垃圾怎么了?反正我是可回收垃圾,被他收了怎么了?”



我一个单身狗,面对弟弟的挑衅表示想找个女朋友。






17.
雷狮马上就要走了,这小兔崽子终于走了。
我送了安迷修一堆情趣用品,一本正经的希望安迷修搞死他。


不怕笑话,这是我毕生的梦想。



有个人能够帮我把雷狮欺负哭,他就是大英雄。思来想去也只有安迷修能够做到了。


安迷修对我拱手相让。




他说,哥,你这太少了,都是我们玩剩下的,这些……还是留个你自己吧。


即使原话不是这个,可他就是这个意思!!!

想哭。




18.
我的心,有点冷。








19.
MMP的。







20.
想找个女朋友,暖暖。










——————END——————



文章纯属娱乐,如果以后出现BUG就是以后的事。
就是突然觉得这样的雷狮兄弟很萌。
二皇子,嗯,就当不存在吧。😂
我因为高三所以文章更得不勤,但是会尽量写东西的。第二季雷狮和安迷修终于同屏了嘿嘿嘿嘿嘿。

另外,我的文章都是凹凸大赛背景的,喜欢的欢迎点击头像观看。





评论(65)

热度(243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