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阿冉

我、方格□

【安雷】虚拟现实机器(凹凸大赛背景)

*大赛日常搞事
*机器出错事件
*双向暗恋
*被自己说出心里话而感到很羞恼



没错,我又有了点奇怪的脑洞。●v●
凹凸大厅应该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机器吧✧*。这次我向机器伸出了罪恶之爪hhhhhh
依旧是日常打打杀杀闹闹,人生何苦找虐受_(:з」∠)_

注意:是双向暗恋哦!


————正文开始————



一个月前,这台虚拟现实机被安装在凹凸大厅的中心。



关于它的用途,丹尼尔特地亲自给每一个参赛者的终端发了一条说明信息。

简单来讲,就是这台机器能够根据分析参赛者的情况来模拟出真人对决,在这台虚拟现实机器里,你想和谁打都可以,机器会模拟出来你选择的对手。很是方便。


至于这台机器出现的本质原因。

这里尤其要点名排行榜前四名。以往的凹凸大赛里也不是没有过强到逆天的参赛者,俗话说得好,越厉害的高手涵养越深,轻易不出手,出手必伤人。所以凹凸星的生态环境并没有被影响,大家依旧能一如既往的打怪领积分。




但是!





但是丹尼尔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到他这里,先是九岁小孩逆天第一整天追着第二满世界打,再是第四第五你死我活的整天怼事干。





凹凸星都快塌了好不好啊!



你们一个一个到底有没有自己掌握着毁天灭地能力的自觉啊?!




丹尼尔扶额,头疼。






于是,这台机器诞生了。











雷狮收到过这封系统宣告。
和大多数人不同,他单是扫了两眼便顺手删除了。
除了补给以外他本人很少去凹凸大厅。凹凸大厅是凹凸星最安全的场所,而雷狮喜欢能够直击生命的刺激。

无惧,无束。
随性,自我。
抢夺,血战。
这些,那种冷血数据能够带来吗?



答案,显而易见。





佩利的兴致倒是挺高,在听卡米尔讲过这台机器摆在大厅中央时,他就一蹦一跳一跳恨不得现在就跑到跟前。

“老大,咱们不去试试那玩意儿么?正好杂事都被收拾妥当了!去活动活动呗!”

“那个臭骑士成天找我们麻烦,碰见了,老大,每次都是你上,这次我也能在数据里试试他了!”

“也能和排行榜第一打吧?那多刺激!”

佩利几乎天天提起这事,雷狮都快被他烦死了,帕洛斯在一旁时不时添一把柴火,迎合佩利。卡米尔没有说话,只是拉拉头上的帽檐,露出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眼神里有点好奇。

也对,这里单就他一个成年人。在十几岁的时候难免有些好奇心,什么都想踊跃试试,而雷狮的兴趣显然是来的快,去的也快,比起一般人,他早已过了那个时候。





嗯……






佩利叨叨的烦死人了,帕洛斯也不知道在打什么鬼点子,卡米尔又难得对甜食以为的东西产生好奇心……


况且……


或许……



那个傻了吧唧的安迷修也会去吧……


雷狮眯着眼想了一大堆不知所谓的东西,最后甩甩头,一拍即定。

啧,去就去,正巧看看那种东西有什么能耐!













嗯……
真是巧了。
这东西还真的挺有能耐的。





事故发生的罪魁祸首是嘉德罗斯,他一直在追求能和他势均力敌的对手,这场大赛对他来说,也是无聊透顶。一听有这样的机器,嘉德罗斯便立刻带着蒙特祖玛和雷德前去体验。

嘉德罗斯选择的对手,当然是他自己。


他就如表现的那样,自大狂妄。他更有自大的资本。
几个回合下来后,模拟嘉德罗斯竟然和他不相上下!
嘉德罗斯很是满意。然后握紧大罗神通棍准备认真开打!





数十秒过后……





只听“彭——”的一声,机器爆炸了……




虚拟现实机器因为承载不了嘉德罗斯放出的大量元力而发生系统故障。

等到雷狮他们来到凹凸大厅时机器已经瘫痪了。空气中的焦烤味带着浓烟与灼热,夹杂着肆意妄为的呼啸声,还有让人窒息的气体急速燃烧的嘎巴声。

丹尼尔估计又要肉疼了。

来凹凸大厅的参赛者很多,大部分都是想试试这台虚拟现实机器的。看到这一幕眼睛不由瞪直了,浑身冷汗。

到底是怪物级别的。

“嘁,不过这种程度。”
雷狮眉眼间堆满了漠然,眼神淡淡的平静的滑过大厅中央。
爆炸产生的黑烟弥漫着每个角落,一群小小的裁判球哼哧哼哧的扑腾到操作系统慌忙修复。

“警报警报——”

“虚拟现实机器发生因元力过大发生故障——”

“快速清理数据!切断支配权!”

“红色警戒!红色警戒——”

“机器发生不明反应!机器发生不明反应——”

“参赛者数据流失!数据重置到现实世界!”

“提高警惕!红色警戒!数据进入到现实世界!请参赛者小心——”

“转为后台修复——”






浓烟滚滚,随着时间的延迟而逐渐散开,变得清晰。雷狮瞳孔不经意地微微一缩,眸底有道凌厉的光芒闪过。



大厅里的参赛者似乎比来的时候多了一倍……



卡米尔压低了帽檐:“大哥,情况有变。”

帕洛斯眯着眼不由提防起来,佩利也感觉到了什么,但是他本人比较直接,脱口而出
“怎么了啊?怎么了?”

一个个人影被一层厚厚的热雾包裹着,米以外的物体朦朦胧胧,看上去若隐若现,若即若离。

等到雾气完全散开后,雷狮才算看清楚眼前的情景。

每个参赛者身边都多了一个和本人几乎一模一样的人!

雷狮猛然回头,果然发现他们海盗团也不例外,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变成了两个。显然,他们也被这种古里古怪的情况惊到了。



当然,一模一样只不过是说说,事实上还是有点差别。
数据人的瞳孔呈暗红色,似乎还闪着光辉。

先出手的人是佩利,他一边嘟囔着复制人一边飞起一拳狠狠的砸向他的数据人。
若真如丹尼尔所言,这个从虚拟现实机器里跑出来的数据人应该是本照着真人的所有言行举止模拟而来,那么实力和战斗作风大概也和本人一样。
他们都清楚自己真正的实力,表情严肃的看着自己的数据人。
谁知,佩利一拳下去后不敢相信的惊叫一声
“怎么回事!?”
雷狮看了过去,锐利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惊讶。
只见佩利的手穿过了他数据人的身躯,数据人的身子一晃,依旧完好无损,他们无法触碰他们的数据人。

“太!!!可惜了!!不能打架!好伤心!!”
更让人惊奇的是佩利的数据人忽然大吼起来。佩利被吓了一跳,眨了眨眼睛。

佩利数据人接着吼

“吓我一跳啊啊啊!!”


三个人面无表情地看向佩利。


佩利:“…呃………”


接着是卡米尔的数据人
“遭了!数据人如果连心里话都能模拟,那么我半夜偷吃蛋糕的事情岂不是很不妙!”


卡米尔“……”
三个人面无表情的看向卡米尔。



然后是帕洛斯的数据人
“……好想反叛哦……”

三个人面无表情的看向帕洛斯。帕洛斯微微一笑。
他说
“老大,你的数据人好像跑了呢……”


雷狮回头一看,自己的数据人撒欢儿似的往一个地方猛冲。
雷狮:“……”






如果只是数据人,雷狮或许不会管太多,但是那是一个会说出他心里话的数据人!
一想到自己的心里话会被传播到凹凸大赛里所有角落……
雷狮咳嗽一声,下命令道
“追上。”













安迷修从来没有过如此绝望的时刻。

为什么他的数据人一出现就开始飞奔。

跑了就跑吧,没准是锻炼身体呢。毕竟他是一个正直的骑士。

但是为什么跑着跑着就把他心里想的话都给说出来了啊啊啊!



安迷修也抓不到他的数据人,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勇往直前越冲越勇。



直到,前方出现了非常熟悉的雷狮海盗团……


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快要抓狂了。

偏偏这个时候!!!
要死了啊!!!



安迷修没想到的是,雷狮也是这么想的,看到安迷修的一瞬间,他有种自杀的冲动。



MMP的。
想死。



最终他们还是相遇了。

两个人的眼神都带有点生无可恋。他们互相看着自己的数据人站到对方面前,脸上发烫。




千万别说出来啊!
两个人同时这样想到。


“诶,为什么老大的数据人要找这个混蛋骑士?”佩利和他的数据人异口同声。

雷狮和安迷修同时一僵。

佩利殊不知,他引起了一个怎样的开端。

卡米尔、帕洛斯:“……”
你完了。


雷狮的数据人脸上露出无害的微笑,通红的数据眼睛盯着安迷修,终于说了他从出现到现在第一句话

“安迷修,想亲亲!”

“……”

海盗团假装看风景。

安迷修似乎受到了一万点惊吓,嘴巴都合不拢了。
雷狮羞愤至极,恨不得现在立刻把安迷修杀人灭口!

“我……我也想。”安迷修的数据人也说话了,安迷修拦都拦不住,只见安迷修的数据人一脸正义凛然,十分严肃的说

“雷狮,你给我生个孩子吧!”

安迷修满脸通红,假装自己已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般蹲了下来,把脸埋在胳膊之间。

不想活了。

卧槽!耍流氓!
怎么想都是耍流氓!
帕洛斯和佩利拼命按住想上去捅死安迷修的卡米尔,一溜烟跑了。
“老……老大……”
“你们闹你们闹……”
“我们走了走了……”


雷狮:“……”

雷狮深深的感觉自己身为海盗头子的尊严被泯灭了。他的耳朵都已经红透了,偏偏自己的数据人还不依不饶的大喊
“亲亲我啊!我想你了!你不想亲我吗?你亲亲我啊傻逼骑士!”

“其实我这样想好久了呢!我想亲你好久了安迷修!”

算了。
他也不想活了。
雷狮羞愤的也蹲了下来用胳膊圈起自己的脸。
爱咋咋地吧!


河岸的草地上,绿茸茸的小草丛中花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排行榜第四和第五相对着蹲下,缩成一团。耳朵像着了火似得。
他们的数据人分别站在对方身边,一替一句的出卖本体的心思。

“雷狮,你长的特别可爱。我想摸摸你的脸。”

“你这个人为什么对其他人那么温柔,对我就那么恶劣!安迷修,你就讨厌我到这种地步吗?”

“我每次见你心都快跳出来了,恨不得对你特别好特别好,可是怕你看出来了就恶心我……”

“我对你那么特别你就不知道吗?你是瞎子吗?你见过那个在我面前还能活着怼我事的人啊!我又不是弄不死你!”

“我每天连做梦都想见到你,你无恶不作可是最近却变了很多,是不是因为我啊……”

……
……

“安迷修,亲我!”
“雷狮,给我生孩子吧!”

两个人红着脸蹲着,心脏都快跳到嗓子眼儿了,就和对方较上劲一样,谁也不先抬头。
他们一直都是敌对状态,比起甜言蜜语,那些调侃嘲讽的话他们更能接受。这是他们的初恋,期待能够关系和好,又不希望更近一步。想要更加温柔的对待对方,但是又怕被看出来。
雷狮和安迷修在某个方面很像,就是有些好面子。
对于雷狮来说,那些酸酸甜甜的恋爱就想是他人生中最无措的狼狈,他不想任何人知道。就算真的和安迷修在一起了,他也不打算说出来。
雷狮对安迷修来说是特别的,知道自己喜欢他的那一刻,老实说安迷修不知所措,他从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不知道要怎么对待。只好装作和往常一样有事没事就去雷狮那儿找茬。


MMP的。谁弄来的虚拟现实机器!



也不晓得这种时刻蹲了多久,雷狮的腿早就麻到没有知觉了,他觉得自己的腿是要废!
突然数据人的声音停止了。
凹凸星的天空中发出系统提示。

“请各位参赛者放心,漏洞错误已经解决完毕。”

“参赛者可以正常使用机器了。”

“再重复一遍——”

“请各位参赛者放心——”

两个人听见这句话虎躯一震。

放心个神啊!

这样难道不更尴尬了吗?!

这要……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

凹凸第二季的预告真的好棒啊!安哥终于要出场了啊啊啊_(´ཀ`」 ∠)__
第一季我复习了好多遍,没有第二季要死了_(´□`」 ∠)_
这个脑洞有点莫名其妙的,写的不是很好。你们当成恶搞也可以啦!就是突然想到,如果他们一个把他们内心独白给读出来的小人该有多好啊!_(:з」∠)_
至于为什么都是嘉德罗斯的锅,我表示这是我爱的证明▼_▼
小天使们读得开心就好了。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4)

热度(4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