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阿冉

我、方格□

【安雷】全凹凸都在传安迷修爱雷狮

*凹凸大赛背景
*日常搞事



(灵感来源于爱情公寓关谷喝了酒以后虽然可以说普通话但是会突然说我爱你这个副作用。)







————正文部分————









地点:嚎哭地穴。
时间:半夜三更。











当那句“我爱你”脱口而出的时候,安迷修刚巧不巧正和雷狮海盗团怼上了。






那句只会对一生挚爱说的荒唐话似真似假,占据了物理时间还不到一秒钟,安迷修觉得他好像说了又好像没有,上一秒他手里还紧握着凝晶和流焱,冰水般的瞳孔里写满了杀意。
安迷修甚至还把刀架在了雷狮白皙的脖子上。





“真是冤家路窄。”





安迷修记得自己似乎是埋怨了一句。
他出手不凡,拔剑如风。即便安迷修后脑勺也有雷神之锤噼里啪啦作响,他依旧镇定自若,处之泰然。




“冤家对头,也只能活一个。不是吗?安迷修?”




气氛刚好,杀意正浓,雷狮也一脸神采奕奕想要除掉他这个总是碍事的死对头。






嚎哭地穴血光蔽日,他们仿佛在一片阴惨惨地血色修罗世界。在这片阴森中,无尽地骸骨在漂浮。七八座巨大的枯骨山高耸而立,滚滚而流的血预示着他们接下来的战斗。








一切原本是那么正常。










若不是恍然间瞧见笑弯腰的帕洛斯和一旁大呼小叫的佩利,安迷修似乎就要以为那是一个来自自己耳朵的小小玩笑。








“……只有你,我一丝一毫都不会放过,希望你做好觉悟雷狮、我爱你——”






他是这样说的。

安迷修谠言直声的说出来了。

语句上下衔接毫无违和感,就像是真的告白一样。


雷狮身后的拖把头已经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安迷修自己也很僵硬。
他身后的雷神之锤似乎抖动了一下,安迷修在认真思考到底要不要接下雷狮一击。







毕竟半夜三更在人气稀少的幽暗洞穴里对着一个人说“我爱你”已经不能算是流氓罪了,四舍五入简直就算得上是强○。







雷狮怕是要打死他。






安迷修警惕的做好准备。







可是,雷狮走了。
带着他的小团体健步如飞。
一脸阴沉。
怕是被安迷修恶心坏了。






说实在的,安迷修觉得在某方面有点受伤。



















在那之后。
安迷修冥思苦想,百思不解,差点以为自己神经错乱了,否则他怎么会在那么严肃的战斗时刻还是对那个雷狮说出如此的混账话,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那不过是个意外,嚎哭地穴里奇奇怪怪的东西多的是,没准是吸入了什么可疑气体,引起的神经递质错乱。




经过一系列不明不白的自我安慰后,安迷修才算是松了一口气,从储物器里面拿出前天剩下的烤野鸡大口大口吃起来。




以后就会解释清楚了。






安迷修这样想到。
安迷修吃完烤鸡,美美的睡了一下午。













然后在凹凸大厅见到雷狮的第二天,安迷修在大庭广众之下再次对雷狮表白了。







“恶党,那天是个意外,我本来昨天就想和你说清楚点,可是你已经离开了,现在嘛,现在也不迟,实话说我根本、我爱你——”







世界仿佛寂静了片刻。时间仿佛凝固了。
众人哗然一片。
甚至有人拍起来照片和视频。






而安迷修想扇自己一大耳刮子。






雷狮脸色很是不好看,好看的眉头都皱成一团:“这些是你昨天都想说的实话吗?”




安迷修:“……”





雷狮冷哼一声:“你不要脸的恶心我,这我倒是真没料到。”





安迷修面红耳赤连忙摆手,他觉得自己好像能够解释一下。




“什么啊!不是我真的、我爱你——”






身边拍照的咔嚓声越来越多,看着雷狮带着探究意味的眼神望过来时,安迷修觉得自己要完。




他敢用骑士道发誓,他以后若是有伴侣也一定是娇小玲珑的小姐姐,安迷修只会对他渴望的人说出爱意,但是他对雷狮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无论是上床还是亲吻。
甚至是最纯洁的谈恋爱。




总之,和这个无恶不作霸道蛮横无理的海盗头子扯不上一丁点关系。






安迷修脸色一会儿绿一会儿红的,就好像自己吃了屎,屎里还带毒。



呸。
好个雷狮毒。







“噗呵——”


雷狮先是笑了一声,接下来就是捧腹大笑,笑声里写满了对安迷修的嘲讽。






安迷修听过雷狮对他冷冷的笑,霸道的笑,嚣张跋扈的笑,运筹帷幄的笑,可是这种带有讽刺歧视的笑还是第一次听。
里面掺杂着让人心乱如麻的东西。





周围很是喧嚣,但是安迷修还是能够听见雷狮的声音,雷狮笑够了,眯着眼睛,藏起了那双星辰大海般的瞳孔,笑颜如花。
很好看。
不过,就是花的刺很多。





“骑士先生,告诉你一个追我的秘诀吧,少管闲事,你还是很不错的消遣人选。”

说罢冷哼一声,头也不回的走了。






安迷修瞧着他傲慢妄为的背影怎么看都不顺眼,他狠狠的瞪了一眼。









然而听说这一幕被凹凸早报的裁判球拍下来,照片印出来便在旁边印上了“欲求不得”四个打字。








第二天全凹凸都在传安迷修爱雷狮。





















【致安迷修:报告,最新发现,雷狮经常出现在凹凸酒吧,或许他喜欢喝酒。——匿】



【给安迷修:撸串啊!雷狮经常抢我们刚捉住的野味,去BBQ!!安迷修大人请务必管好他!——匿名的】



【安骑士:有雷狮的第一情报,我一定通知你!——小人物】


【安迷修先生:我是偶然看见的兄弟,你以前帮过我,这次我就和你说了,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啊,知道雷狮喜欢什么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告诉你个秘密,雷狮经常去凹凸森林深处的一处野外温泉里洗澡……脱光光的那种……你应该懂我的意思吧……是男人就要用身体征服他。——匿名】




【大甩卖:需要雷狮的照片吗?便宜点买你啊!998!!——店长】



【急!!:报告报告!雷狮出现在寒冰湖一带!!——路人】


【新发现:雷狮今天把领口的拉锁拉上了,穿的十分得体!你说,他是不是爱上你了!——迷妹】









……
……




安迷修唉声叹气的关上了一切信息。
这时候收到的信息特别打击人,搞的他真的在追雷狮一样。
其实不,他好不容易从这几天的流言蜚语中一点点找真相,或许他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吧,这几天他一直喃喃自语,搞的像个人格分裂的神经病,终于他发现自己时不时会突然冒出一句“我爱你”。





一切都是误会。

安迷修放心了,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是不是因为荷尔蒙错乱导致的语言混乱。


但是,现在全凹凸都在传安迷修爱雷狮。

想到早报上那副黑白照片上的四个“欲求不得”红色大字。






安迷修突然觉得自己很委屈。
















本来安迷修以为事情会很快结束,毕竟凹凸大赛随时随地的生命危险让人很少能够有闲工夫想其他事。
事实证明,安迷修还是太天真了。




【我、雷狮:你送来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安迷修看到这个讯息大惑不解。

【来自安迷修:我送什么?】





点击发送后,很长时间雷狮都没有回,安迷修左思右想他这几天躲雷狮还来不及,怎么可能给雷狮送什么东西……
忽然安迷修心口一凉。
不会是那些想要促成他们一对的参赛者以他的名义……





安迷修汗颜,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竟然让雷狮给他发了讯息。



他本来想着在讯息上告诉雷狮真相,但是又一想,万一那个参赛者作死又以他的名义怎么怎么……





“哎……”
安迷修挺辛苦的。




“叮——”一声,雷狮来讯息了。
【我、雷狮:没想到你套路挺深的,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傻子。】




安迷修:“???”





紧接着雷狮发来了一个图片。




天色已晚,照片有些昏暗,但是安迷修还是能够清楚的看到那是一个心形的蓝色玻璃缸里面放着干净的水,清清澈澈,晶莹剔透,像会流动的水晶。它的底部是细细的沙粒,是碎碎的卵石。卵石光滑滑的,沙粒黄灿灿的,就像一个宇宙星空。
一些大块卵石圆润像个小球,就像个小星球。它们摆出三个字——“我爱你”。







确实像是雷狮可能会喜欢的东西。








安迷修看着那精致的礼物,说什么也不是。他要怎么说……搞的他贼喜欢雷狮似得。




【来自安迷修:送错人了,还我。】





【我、雷狮:我没说不好。】





【来自安迷修:你没当场摔了吗?】





【我、雷狮:我没接受你。】




【来自安迷修:……你不给,我就去拿。】





【我、雷狮:你想见我?】




安迷修:“???”




安迷修一口闷气挤在胸口恨不得把屏幕对面的人揪出来把凝晶和流焱架在他脖子上好好问问他的脑回路为什么和正常人不一样?!




难道他看不出来这一切都是误会吗!?






安迷修差点把显示屏按到粉碎,他恶狠狠的一字一句的回复着





【来自安迷修:一点也不,一点点也不。】








讯息点击发送后,过了很久,雷狮也没有回复他。
安迷修以为他看出来了什么东西也就没怎么关心了,雷狮有时候就是喜欢耍别人找乐子,尤其喜欢欺负他。
安迷修都不知道为什么。





安迷修无奈的躺靠在树边,脑子里乱嗡嗡一片,被昨夜雨水洗礼过的天空似水般的透明,雨丝轻轻漂拂在脸颊,凉风习来放松紧张的神经,安迷修很快就睡着了。










沉睡在睡梦中的他,殊不知接下来的风暴有多么迅猛。

————TBC————

算是一个系列,接下来也会续写。只不过写的很慢,而且写的不是很好,请原谅我吧!
另外,我写的都是凹凸大赛背景,喜欢这个的小朋友欢迎点击头像观看。
谢谢你们的鼓励!每次收到评论和红心我都超级感动的wwwwww

评论(22)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